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

毕生难忘的圣诞节T^T

圣诞节是一个很快乐的节日~
可惜今年的我一点也不开心~
在你们欢乐的同时~
我亲爱的婶婶~
您走了~
您走时~我没在场无法见你最后一面(最遗憾的一件事)

5天后就是你的出殡
在第4天的夜晚~
我和几位朋友都无法入眠
伯伯也是~
我听到他说他不敢睡因为晚上一个人很寂寞~没了您的陪伴~
家里的事物都要他来打理
说着说着我的朋友哭了~
哭的稀里哗啦的~
3点伯伯去睡了~
外面还有一班,睡不去的~
叔叔他们拉~还有我们4个瓜~)
因为伯伯是开神庙的关系~所以很多师兄弟也回来因为明天很早就要出殡了~

我们4个瓜无聊到坐在一起也没聊天(因为太多人睡了,)我们明明就坐在附近可是每个都上fb聊天~打字~把fb的朋友弄blur了哈哈~
到了5点~肚子饿了咱们就去煮maggie~
原来maggie有很多煮法~不同妈妈教的煮法也不一样
哈哈笑死我~
写到这里就开心不起了~
因为早上了~婶婶出殡仪式开始了~
只看见很多人哭~
在巴士上很想睡
可是他们说我们要陪您上路,不能睡
我死忍,
到了下午,您的仪式结束了
您也能入土为安了……
然后我们就回家了,malaka
回我家
最快也要1小时半
3点到家了,累的一睡就8点了~
难过得心情也平复的很多了~
好了~写到这里我的手也很酸了~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