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

报应真的有~

原来报应真的有的~我活到17岁 才明白~》《


报应它不分任何时候任何地方~


只要它想来,他就来(白痴)


以前有一句~


不是不报,是时辰未到~


昨天我早上在学校考试时~


跟朋友开个玩笑————我说:我一定放你车tayar风


结果我的报应到了...


晚上被朋友放飞机~


然后就陪妈妈和她朋友出去吃(其实是我想吃啦)


结果回家时...


 我的tayar报销了


妹妹放工没车回(哈哈哈)


堂妹也是(哈哈哈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原来换tayar不难~(虽然我只是在旁边看爸爸换)



呜呼~这个拜五~


要去买礼物


给我的好朋友的女友~


不知道该买什么好呢~~~~~~~~~~~

好了今天写到这里~去吃饭了~早餐,午餐一起来~-。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