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December 2010

恶梦

昨晚玩到2点。。。读下书~3点多就去睡了~

然后一个可怕到来又不能起来的梦><

睡着睡着~我尽然梦到我跟我喜欢的人出街><

头头还很开心~

没想到后面==

竟然梦到世界末日~

我跟她跑进了一个房子~

里面还有很多人~

(恐怖的即将发生)

我看到他们其中一位生病了~

什么病呢?(我也不懂)


我看到一位女生她怀孕了~可是他的孩子不是从那里出来的~

是从胸口出来了~还不止一个孩子T^T

后来也是在不同的地方发生了同样的事><

再后来就更恐怖了~

我梦梦到一半~

就给爸爸打起来~ 他跟我讲 你不是要去考车啊~ ==
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