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

出街还是在家?~哈哈

今天不懂要不要出街~要和朋友喝茶~没车~
有车的他带他的亲戚来~我全部不熟><
在家太闷~快闷爆了~
不是电脑,还是电脑~
读书?没心情~
最近我常常出街~去mamak corner 也 20多次(下午的时候)
考试嘛>< 悲哀~成绩出来时~我看我是哭的~(太烂了)
现在我在看等下能不能出去~我的肚子是sibeh痛~
toilet去了5次~哈哈
这个blog 我还蛮常来写的~哈哈 (太闷的关系)
最近出来没什么看美女~出来的还是一班男的!!!美女啊你们去哪儿了~哈哈(有点色)=。=
写到这里吧~又要去toilet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